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受持結緣:大悲心經典御守-《地藏經》

  李蘭鳳老菩薩的孝順女兒,提供十三份法鼓山的悲心經典御守-〈地藏經〉與大眾結緣。願意誦持至少 十部《地藏經》,並回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的格友,請在此留言,印隆會代為寄送給您。

   願以持誦《地藏經》:之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
【限量典藏-地藏經】水陸十壇法宴〜大悲心經典御守
延續法會共修的清淨圓滿能量。
您也可以將這充滿法味的禮物與親友結緣,
讓佛典的加持力庇佑大家吉祥平安!


地藏經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佛門孝經,闡明地藏菩薩救度眾生的大悲願力和孝道精神,持誦本經,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


●材質:
 純棉印花棉布 (不同花色御守、搭配不同中國結及蝕刻經典銅片吊牌)

●内附紙製小經書-地藏經<囑累人天品第十三>

●御守尺寸─2.8*3.5cm


 



 

------------------------------------------------------------------------------------

回向:李蘭鳳老菩薩

分類:愛的福田
2009/03/12 14:48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回向:李蘭鳳老菩薩
眾罪消滅,善根增長,蒙佛接引,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品高昇,早成佛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回向:李蘭鳳老菩薩
眾罪消滅,善根增長,蒙佛接引,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品高昇,早成佛道!

22 則留言:

  1. 末學願意誦地藏經十遍

    末學想恭請一份請幫我寄至桃園縣楊梅鎮新成路197巷18號陳曉雨收’感恩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曉雨菩薩:
      阿彌陀佛!
      謝謝您的發心誦持,末學明日會寄給您。

      刪除
  2. 願以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回覆刪除
  3. 印隆師父您好~ :)

    我願意持誦10部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回向給十方一切眾生
    阿彌陀佛!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菩薩:
      阿彌陀佛!
      謝謝您的發心誦持,末學明日會寄給您。

      刪除
  4. 印隆師父您好
    末學願以持誦10部《地藏經》之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如父如母之眾生,離苦得樂,早證菩提
    阿彌陀佛

    末學噶瑪加措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噶瑪加措吉祥:
      阿彌陀佛!
      謝謝您的發心誦持,可否再給末學一次您的收件資料?感恩您! @};-

      刪除
  5. 願以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回覆刪除
  6. 第三簽行一善2009年3月20日 凌晨2:35

    印隆師您好
    吾願持誦地藏經十遍 迴向十方眾生   願離苦得樂   法喜充滿.
    地址: 800  高雄市林森一路203巷1號      洪國書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書 菩薩吉祥: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發心誦持菩薩行,末學下星期會寄給您,謝謝您! @};-

      刪除
  7. 3/20 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與隨喜讚嘆、回向! @};-

      刪除
  8. 阿彌陀佛~
    3月1日~3月22日共計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19部..願以此功德迴向十方法界.受苦難的眾生菩薩~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與隨喜讚嘆、回向! @};-

      刪除
  9. 願以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謹代李蘭鳳老菩薩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回覆刪除
  10. 3/27 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阿彌陀佛  妙音還很差  但每天的功課  都有回向法界眾生  
    而週五 ~ 是持誦 地藏經  若是去參加往生助念或靈前念佛  定課才會暫停  
    3/25 下班去往生助念 回來就去太平中心 參加88佛懺

    3/26 下班去往生助念 回來就在家  寶王三昧懺   

    今天去淨業精舍  念佛  回向眾祖先 與法界眾生  晚一點要看講記或做功課  未決定 :">

    回覆刪除
  11. 願以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謹代李蘭鳳老菩薩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回覆刪除
  12. 願以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謹代李蘭鳳老菩薩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回覆刪除
  13. 願以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謹代李蘭鳳老菩薩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回覆刪除
  14. 願以持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謹代李蘭鳳老菩薩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聽聞佛法,發菩提心,永離惡道與生死輪迴之苦,成就究竟佛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