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3/27在荼毘現場照到懺公師父的觀音舍利--信願行

 

  這是學長傳來的3/27在荼毘現場,所照到 懺公師父的觀音舍利,很是殊勝,希望能堅固大家求生極樂的信心。

  其實, 聖嚴師父也是有非常殊勝的示現,只是我們必須遵循他老人家生前的遺囑,所以就通通植存大地了,也不談此事。

  不論是 懺公師父或 聖嚴師父,他們在住世弘法的期間,其身教就已經深深的影響與教導我們,這些殊勝的舍利只是一種自然的表現。高僧大德以身示法,告訴我們:他做的到,所以我們也能做的到!佛法的好與妙,在於信願行,不需依靠他人的恩典,用功努力必能得到解脫自在的境地!


 

9 則留言:

  1. Lin, Peter (寶爸)2009年3月30日 下午2:16

    這是什麼,好奇怪的形狀啊?

    回覆刪除
  2. 好殊勝...
    南無觀世音菩薩~~ @};-

    回覆刪除
  3. 佛法的好與妙,在於信願行,不需依靠他人的恩典,用功努力必能得到解脫自在的境地! @};-

    回覆刪除
  4. 曾聽法師開示  [ 佛陀在世  以說法度眾生 ]
    人  非人都來聽聞佛法  信受奉行 
    現在人   都要靠他人幫助  ~ 心無法達到  清淨   
    而幫助人的人  他本身也是三毒不斷 
    所以真得  要學習   靠自己   

    煩惱習氣重 ~ 自己也靠不住時   不知靠他人 是否就真有幫助  :-/

    回覆刪除
  5. 好殊勝啊!
    感恩師父分享
    雲芸引用了!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6. 願佛光常照十方法界

    回覆刪除
  7. 感恩分享 . 南無觀世音菩薩.

    回覆刪除
  8. PP並非有意對懺公師父不敬,但是PP對於這幾天在一些部落格中刊載的舍利相片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希望一些部落格前輩們及格友們,能容許一些理性的討論空間。PP不希望對任何人造成傷害,也不希望
    有意氣之爭。只是想提一些看法供大家參考 !
    要再次強調的是,不管是不是真的燒出舍利,都不會影響PP對懺公師父的尊敬 !
     
    是舍利 ? 還是第二頸椎骨 ? 或者是像第二頸椎骨的舍利 ? 從醫學角度探討
    http://tw.myblog.yahoo.com/jw!Lrx2H.ORGBLEuTdwGBeeugw-/article?mid=2856
    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9. 南無阿彌陀佛!
    真是不可思議!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