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志除一切惡道苦



  從去年手痛到現在,印隆的身體出現各式各樣奇怪的狀況,也有一年的時間了,雖然作任何檢查都非常正常,但是病痛的確有影響到身心的狀態。但是我還是堅信,願力會使我度過一切的難關,佛菩薩一定會引導我走正確的路。

  自從小學佛以來,就特別喜歡在地藏殿誦經,也有多次感應,深深感覺到三惡道的眾生實在太苦了!他們長久處於暗冥難以解脫,印隆發願生生世世「志除一切惡道苦」,祈求佛菩薩及護法龍天加持,讓印隆能堅定願心,能有更多的功德力,幫助眾生離苦得樂!


5 則留言:

  1. 太好了,真高興法師身體恢復健康
    法師為眾生努力修行的願力真是令人敬佩
     

    回覆刪除
  2. 藥師咒影音/Bhaisajyaguru Mantra/印度國際大學梵文教授穆克紀博士/梵羅中三合一及義譯

    回覆刪除
  3. 感恩法師慈悲心,讓十分法界眾生離苦得樂,我據說過去世也是修地藏法門,所以看到地藏王菩薩就覺得很親切
    誦經也覺得他讓安慰我的心,感恩菩薩的加持

    回覆刪除
  4. 祝師父的法體健康

    回覆刪除
  5. 阿彌陀佛
    祝師父的法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