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方杞:人間難



  本書作者方杞,是印隆以前在佛光山叢林學院時,院刊的指導老師。他除了文筆極佳外,最令人佩服的是擁有一顆柔軟的菩薩心。
  雖然他無法聽見一般外在的聲音,但印隆覺得他的心耳聽的比一般人更為清楚!很高興看到方老師的新書出版,也一如他柔軟的悲心,推薦給大家。

人間難(增訂新版)



作者:方 杞
出版社:九歌
出版日:2008.10.01
ISBN:9789574445455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32開13*19cm 頁數:240
定價:230元 特價:79折!181

內容簡介

誰不想翱翔雲天?誰不愛旖旎真情?綠水蕩漾,紅燭對飲,都是人間的幽情與適意。無奈人間處處有劫難,多少難遭難遇的好因緣忽忽錯失,多少難堪難忍的苦楚悠悠臨身,歡也無常,悔也無益,窮餘一生的憐惜與怏悒。

  本書以悲憫的眼光看待人間五十難,呈現生命的美麗與哀愁,歡愉與痴迷。在歡喜時有淚水,在失意時高歌!

1 則留言:

  1.          號外! 好消息!
    百千萬劫難遭遇!殊勝難得!誠敬邀請 您!移駕展覽會場,瞻仰、禮敬「佛陀全身七彩舍利暨佛陀弟子等十五位阿羅漢尊者舍利子」!敬請把握善根福德因緣!共沾法益!同沐佛恩!
    相關資訊,概述如下:
                 佛陀全身七彩舍利暨
            十五位阿羅漢尊者舍利來台弘化展覽活動
    由「台灣須彌山佛教會」主辦,恭迎 佛陀全身七彩舍利暨佛陀弟子等十五位阿羅漢尊者舍利子蒞台弘化展覽,祈願台灣國運昌隆 經濟繁榮 萬事如意暨世界和平、經濟復甦繁榮。相關活動內容,簡介如下:

    展覽時間/地點/內容:分北、中、南三場。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

    一、台北市:民國97年12月6、7日(星期六、日)

           地  點: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十六號  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一樓 集賢廳

    二、台中市:民國97年12月13、14日(星期六、日)

           地  點: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台中世界貿易中心  二樓

    三、高雄市: 民國97年12月19日 ~22日(星期五、六、日、一)

           地  點: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一樓

    每場首日:
    ◎上午8時10分~ 25分   簽到(首長、諸山長老、貴賓)
    ◎上午8時30分~ 9時30分   灑淨祈福典禮、佛陀舍利為大眾加持祈福、點燈祈福儀式。
    ◎上午9時30分~ 晚上9時   正式開放大眾瞻仰禮拜佛陀全身七彩舍利暨佛陀弟子等十五位阿羅漢尊者舍利(免入門票)。
    平常開放:
    ◎上午9時~晚上9時   正式開放大眾瞻仰禮拜佛陀暨佛陀弟子等舍利(免入門票)。

    展覽內容:舍利子介紹分三大類包括:

    一、佛陀本尊部份:
    佛陀金色髮舍利、佛陀心臟舍利、尾指骨舍利(以上為世界獨一無二)、佛陀腦髓七彩舍利………………還有更多……。
    二、佛陀弟子部份:
    舍利弗舍利子………………還有更多……。…等十五位阿羅漢尊者共十七種舍利子。
    三、五須彌山舍利子:(由法界從天而降)

    活動內容:

    ………………還有更多……。

    主辦單位:台灣須彌山佛教會 理事長 釋亦淞


    聯絡人:釋譯阡  (手機:0916-171633)

    電話:04-24390418‧傳真:04-24390418
    會  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2號3樓

    網  址:http://shemisan.comall.tw/


    電子信箱:E-mail:shmisan@yahoo.com.tw

    ………………還有更多……。
    百千萬劫難遭遇!殊勝難得!誠敬邀請 您!移駕展覽會場,瞻仰、禮敬「佛陀全身七彩舍利暨佛陀弟子等十五位阿羅漢尊者舍利子」!同沾法益!

    相關資訊詳情,敬請參閱:http://tw.myblog.yahoo.com/yuanguang-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