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溫暖的衛生衣


   上個星期幾年不見的好友來法鼓山時,看到印隆穿的很單薄,山上天氣又濕冷,就寄了衛生衣給印隆,還附上一張好可愛的卡片。印隆收到時真的很感動,真正的朋友,就是如她在卡片上所寫的:「互敬互愛」,互相成就!

  過去印隆在社會上工作的原則,是「讓彼此都有飯吃」,雖然在爾虞我詐的現實商場上看起來似乎「很蠢」,因為印隆相信因果。雖然離開職場好幾年了,同事們的關心卻從未間斷,或許是過去的真心付出所致。

  而現在的印隆,更願意、也希望以現在修行與所學,除了成為他們心靈傾訴的對象之外,也能逐漸引導他們將佛法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獲得真正的幸福與平安。

  另外印隆想說一下,穿的單薄不是沒有衣服,是印隆有意要鍛鍊自己,一則是衣服不想要太多,最多三套,多的我都會捨出去;二則是希望自己到什麼環境都能隨遇而安,不怕冷也不怕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