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小菩薩

   今天(20081109)到祈願觀音殿幫信眾祈福回向及請大悲水,因為遇到週末假日,來山上參訪的人很多。走到殿外時,突然有一位菩薩阿媽帶著一對年輕夫婦,還有一位很可愛的小男孩,過來跟印隆合掌。

  菩薩阿媽說,這是她的孫子,今年才一歲多,剛從大陸過來的,特別來法鼓山參訪。而這位小小菩薩到了法鼓山,自己堅持一步步走上來,都不用人家抱唷!

  印隆看了這位有善根的小小菩薩,果然眉清目秀,安靜乖巧,很是可愛,就摸摸頭給他祝福,剛好身上帶了一條祈福過的玉飾法輪,就解下來送給他,祝福他平安長大,聰明孝順!

  看著菩薩阿媽及夫婦們的歡喜表情,心中也很高興,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茫茫人海中,就是讓我們彼此認識與相見。這一家從大陸過來的菩薩一家,與法鼓山結了美好的善緣,也在此默默地祝福,福慧平安!

 

4 則留言:

  1. 師父我好喜歡這樣的畫面,好美,好溫馨,送和受都很歡喜, 心中存善念結善緣很感動

    回覆刪除
  2. 師父好  歡喜自在安祥 ;;)

    回覆刪除
  3. 哇..要是宓媽見了他, 一定也萬分感動...(其實光看這文章都感動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