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拜見昭慧師父


照片出處:佛教弘誓電子報
完整訊息:http://www.hongshi.org.tw/new9709-182.htm

  因為有格友告知,在弘誓電子報上看到印隆拜見 昭慧師父的訊息,就上弘誓的網站,果然看到當天和 昭慧師父的合照。

  昭慧師父非常慈悲,在百忙之中,還撥出三個小時細心為印隆開示,事後整理資料以e-mail方式再向她報告時,昭慧師父也一一仔細回覆,真的是 印公導師所傳承的法子之風!

  當日印隆也到 印公導師紀念堂參觀,看到 印公的墨寶及住世時所用的物品,真的很感動。尤其是 印公導師回覆 昭慧師父的數封文稿,可以看出 印公導師栽培僧才的用心。或許也是這樣的德風,讓 昭慧師父也是致力於教育事業,為傳承法燈而努力。

  很感恩也很幸運能親近到許多教界的長老與師長,希望將來也有能力,承繼如來家業,護法利生。

1 則留言:

  1. 很幸運的昭慧法師也都會來花蓮上課,我也感受到師父慈悲胸懐,不辭辛苦為後山教育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