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同學˙好同參

 

  在修行學習之路上,除了能遇到好師長是幸福外,能有好同學、好同參,實乃一大樂事也!

  其實班上的同學,除了二位有在工作之外,經濟狀況都不是很好。目前跟印隆一起看中醫治療的共有三位,其中有二位對於醫藥費負擔有壓力,但是印隆只能護持其中一位,就去請一位經營法律事務所的同學幫忙,她也很慷慨的護持另一位同學的醫藥費。

  結果那位同學,又拿了其中一部份費用給印隆,要護持另一位同學,幫印隆減輕負擔。大家都很節省,也互相幫助,這種道情法愛真的是令人很感動!

  今天開班會時,全班同學全力配合班長的計劃,班長也非常細心的為大家設想,全體和樂融融,連在山上待了好幾年的學長都說,第一次看到向心力這麼強的班級。

  印隆很幸運,能與這些好同學同班,真的是累世修來的福氣。

  希望所有眾生,都有機會聽聞與學習正法,親近善知識,得好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