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有福報的貓咪 -- 游娃娃

  有時候覺得,格友卡布媽根本不是在開貓民宿,是在解決貓咪的生命問題,各種問題她都遇到了。她也很有善根,從一次次的生離死別中成長,學習如何圓滿人生的課題。

  這一次她處理寄宿貓 -- 游娃娃的問題,就做的很好,謹與大家分享。相信她也會再進步,從體悟生命的八苦中,展發無量的慈悲心。

   處理過程文章:
  - 如果你真的懂得愛,請珍惜每個生命體好嗎?
  - 娃娃對不起.沒辨法照顧你到主人回家....
  - 卡布媽現在想做的事....(教一下怎麼睡覺,忘了怎麼睡了@@)
  - 你會遇到的重要人生課題--娃娃圓滿日

  Ps. 卡布媽,下一次可以不用再燒紙錢;另外在火化時不需要叫他"起來",可以念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聖號,請佛菩薩帶領小菩薩去佛國淨土哦!


-------------------------------------------------------------------

你會遇到的重要人生課題--娃娃圓滿日

2008/08/22 22:31

其實自己PO了那兩篇娃娃的文章後,
現在都不敢回頭再看一次.
因為看到娃娃的眼神,會讓我心裡痛一次..

今天是娃娃的告別式,小賢豆豆媽載著我與主人的B朋友,
到了陽明山上的安樂園,
打算讓娃娃在這裏待一年,等到主人回來時,再來考慮要不要換環境。
我幫主人挑的這間安樂園,
小賢豆豆媽的豆豆也在這裏,而之前離開的冰箱神-Maggie也在這裏


因為分離是人生一定會經歷的課題,
雖然很痛,但你還是得去接受~
今天將娃娃火化,其實過程之中雖然也會有想流淚的時候.
但過程都相當圓滿,
反而現在的卡布媽心裡有比較安心一些,
每天菩薩都會在旁邊照料所有動物,這樣也不錯 ^^
將過程分享給各位貓友,
有一天,你的寶貝會離開.你也必須經歷今天卡布媽所經歷的過程~
(不要那麼愛哭啦!!不准哭!!!)



到了現場,工作人員將娃娃從冰庫裏拿了出來.
準備了一張往生被蓋在娃娃身上



在火化之前,準備了娃娃的牌位與金紙.請神明保祐娃娃一路往西方極樂世界去.









儀式開始後,其實心裡已經開始流眼淚了.
但是我還是堅強一點,因為我覺得娃娃是解脫了.所以我開始忍著不再流淚了..




接著準備將娃娃火化.當娃娃從箱子裏拿了出來.
實在眼淚都快忍不住了.因為娃娃好像是一片樹皮一樣,
硬硬的.好像標本...好輕.好不真實...

蓋上了往生被




娃娃在裏面喔~~




接著...將娃娃放入火化爐..




當工作人員一關上火化爐後,我開始心情相當不平靜..
而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當火一打開時,要開始喊:
娃娃!!!起來!!
娃娃!!!起來!!!

當火爐一開..我也喊了出來
娃娃~~!!!起來!!!!

然後心裏好痛好痛.眼淚又掉下來了......




這裏是專門安放往生寵物的安樂園內裝,
好多好多寶貝都在這裏喔..




有貼紅紙的就是裏頭有一個主人所愛的往生寶貝.
我不會覺得不自在,反而覺得很溫暖,因為每一格都有主人滿滿的愛在裏面




小賢的豆豆也在這裏休息喔~



而我們打算將娃娃放在Maggie的旁邊,
至少都在卡布媽家待過,而且都在櫥房待過,
彼此認識一下吧 ^^
冰箱神-Maggie





火化完成,撿骨儀式..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
但是心裡是平靜的.很神奇.心裡是愉快的,因為看到的娃娃,骨頭很白.很漂亮



而且呀...娃娃有舍利花耶!!!! ^^
中間有點微綠的東西就是了~~^^




娃娃~~從今天開始,你就在這裏面好好睡喔~~
卡布媽.小賢.還有曾經照顧過你的文琪哥哥,都會常常來看你 ^^



向佛祖.神明告知,娃娃從今天開始要麻煩各位神明了.請好好照顧娃娃喔!





將娃娃放在Maggie旁邊~~耶!!有伴了!! ^^





你們兩個要好好相處嘿!!!




一定很痛.一定會很難過.
也一定一定會常常覺得食不下嚈.
卡布媽這陣子也瘦了2.3公斤了.睡眠不足加牽掛.
接下來.當然要好好的振作啦!!
KUSO還是我的專長,雖然寫這文章也是賺不少貓友的熱淚.
但重點還是要告訴大家啦~~

好好對待與珍惜身邊的寵物.
好好對待任何需要你幫助的寵物.
好好的陪你的寵物走最後一段路.
寵物會等待主人的最後一個聲音.他們很會忍耐,忍到聽到你.感覺到你在身邊,
就會安詳離開.
肉體沒了.精神還在,希望娃娃的故事能喚醒許多人對生命體的重視.
人不再自私,生命也不被忽視..

以上...


明天開始.繼續KUSO....

8月23日 TVBS-G 台寵物部落格 晚上11點
小賢豆豆媽專訪喔!
重點是有卡布喔!!!! ^++++^
還有黑妞喔!! ^++++^
不一定還有路人 卡布媽喔!!! ^++++^
記得要收看喔!

其實自己PO了那兩篇娃娃的文章後,
現在都不敢回頭再看一次.
因為看到娃娃的眼神,會讓我心裡痛一次..

今天是娃娃的告別式,小賢豆豆媽載著我與主人的B朋友,
到了陽明山上的安樂園,
打算讓娃娃在這裏待一年,等到主人回來時,再來考慮要不要換環境。
我幫主人挑的這間安樂園,
小賢豆豆媽的豆豆也在這裏,而之前離開的冰箱神-Maggie也在這裏


因為分離是人生一定會經歷的課題,
雖然很痛,但你還是得去接受~
今天將娃娃火化,其實過程之中雖然也會有想流淚的時候.
但過程都相當圓滿,
反而現在的卡布媽心裡有比較安心一些,
每天菩薩都會在旁邊照料所有動物,這樣也不錯 ^^
將過程分享給各位貓友,
有一天,你的寶貝會離開.你也必須經歷今天卡布媽所經歷的過程~
(不要那麼愛哭啦!!不准哭!!!)



到了現場,工作人員將娃娃從冰庫裏拿了出來.
準備了一張往生被蓋在娃娃身上



在火化之前,準備了娃娃的牌位與金紙.請神明保祐娃娃一路往西方極樂世界去.









儀式開始後,其實心裡已經開始流眼淚了.
但是我還是堅強一點,因為我覺得娃娃是解脫了.所以我開始忍著不再流淚了..




接著準備將娃娃火化.當娃娃從箱子裏拿了出來.
實在眼淚都快忍不住了.因為娃娃好像是一片樹皮一樣,
硬硬的.好像標本...好輕.好不真實...

蓋上了往生被




娃娃在裏面喔~~




接著...將娃娃放入火化爐..




當工作人員一關上火化爐後,我開始心情相當不平靜..
而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當火一打開時,要開始喊:
娃娃!!!起來!!
娃娃!!!起來!!!

當火爐一開..我也喊了出來
娃娃~~!!!起來!!!!

然後心裏好痛好痛.眼淚又掉下來了......




這裏是專門安放往生寵物的安樂園內裝,
好多好多寶貝都在這裏喔..




有貼紅紙的就是裏頭有一個主人所愛的往生寶貝.
我不會覺得不自在,反而覺得很溫暖,因為每一格都有主人滿滿的愛在裏面




小賢的豆豆也在這裏休息喔~



而我們打算將娃娃放在Maggie的旁邊,
至少都在卡布媽家待過,而且都在櫥房待過,
彼此認識一下吧 ^^
冰箱神-Maggie





火化完成,撿骨儀式..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
但是心裡是平靜的.很神奇.心裡是愉快的,因為看到的娃娃,骨頭很白.很漂亮



而且呀...娃娃有舍利花耶!!!! ^^
中間有點微綠的東西就是了~~^^




娃娃~~從今天開始,你就在這裏面好好睡喔~~
卡布媽.小賢.還有曾經照顧過你的文琪哥哥,都會常常來看你 ^^



向佛祖.神明告知,娃娃從今天開始要麻煩各位神明了.請好好照顧娃娃喔!





將娃娃放在Maggie旁邊~~耶!!有伴了!! ^^





你們兩個要好好相處嘿!!!




一定很痛.一定會很難過.
也一定一定會常常覺得食不下嚈.
卡布媽這陣子也瘦了2.3公斤了.睡眠不足加牽掛.
接下來.當然要好好的振作啦!!
KUSO還是我的專長,雖然寫這文章也是賺不少貓友的熱淚.
但重點還是要告訴大家啦~~

好好對待與珍惜身邊的寵物.
好好對待任何需要你幫助的寵物.
好好的陪你的寵物走最後一段路.
寵物會等待主人的最後一個聲音.他們很會忍耐,忍到聽到你.感覺到你在身邊,
就會安詳離開.
肉體沒了.精神還在,希望娃娃的故事能喚醒許多人對生命體的重視.
人不再自私,生命也不被忽視..

以上...


明天開始.繼續KUSO....

8月23日 TVBS-G 台寵物部落格 晚上11點
小賢豆豆媽專訪喔!
重點是有卡布喔!!!! ^++++^
還有黑妞喔!! ^++++^
不一定還有路人 卡布媽喔!!! ^++++^
記得要收看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