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品客」不是洋芋片?

   昨天下課後,開了MSN,看到卡布媽的心情名稱是:「品客說它像洋芋片,但不是洋芋片,所以品客不是洋芋片」,印隆哈哈大笑(因為一早也看到這則網路新聞),就跟卡布媽聊了起來:

  印隆:「喂!品客不是洋芋片~」
  卡布媽:「對呀,什麼鬼?」
  印隆:「它說的也沒錯呀,這次它終於老實承認自己的身份了」
  卡布媽:「可是,品客好吃ㄋㄟ~」
  印隆:「它都承認自己是機器食品,妳還吃?」
  卡布媽:「因為味道好ㄇㄟ,好吃!很貴!好吃!很貴!好吃!很貴!」
  印隆:「好吧,為了救妳,我來寫一篇小短文。」
  卡布媽:「募款文嗎?幫我募款買洋芋片嗎?」
  印隆:「不,是離地獄文。」
  卡布媽:「><|||....」

  以上就是印隆與卡布媽的無營養對話。

  為什麼英國人的洋芋片必須要付「加值稅」?這與他們的飲食文化有關,在此就不多說,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去找。不過在這則新聞中,品客倒是很老實的說:「品客」不是自然的產品,每一片的形狀和口感都一樣,再加上「品客」入口即化,所以,不能算是洋芋片。

  那品客到底是什麼呢?真的不了...是品客機器片嗎?

  不過這一條法律,只會在英國生效,所以其他國家應該還是會稱呼品客是洋芋片吧!

  有時候眾生就是很好玩,明知故犯,掩耳盜鈴。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念私心,卻扯進來更多的問題,真的是好麻煩唷!

  欲望就是如此,過多的貪求,反而像是掉入流沙,愈掙扎愈爬不出來。

  其實,自己應該都知道,只是不肯面對。當問題發生時,就好像又知道了。

 

------------------------------------------------------------------------------------------------

英法官裁定「品客」不是洋芋片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7/06 16:00

英國一個法官裁定,「品客」洋芋片不是洋芋片。

在英國,洋芋片必須要付「加值稅」。去年,一個法官裁定「品客」是油炸洋芋片,必須付「加值稅」。要付「加值稅」成本就會增加,售價就會上漲。不願意讓市場受到影響,「品客」提起上訴。

「品客」告訴法官,「品客」不是自然的產品,每一片的形狀和口感都一樣,再加上「品客」入口即化,所以,不能算是洋芋片。倫敦上訴法院法官「華倫」接受了「品客」的說法。認定「品客」不是百分之百的洋芋產品。所以,今後在英國,「品客」在法律上不算是洋芋片。

3 則留言:

  1. 我看到師父和卡布媽的對話了, 真好笑~~
    不過, 師父啊...我還是沒看懂耶..那他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因為宓宓也會吃耶...是馬鈴薯吧?
    是吧? (是不是問的有點白痴了..但我真看昏了... :-O )

    回覆刪除
  2.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8年7月10日 晚上9:22

    但是....好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終於看到這篇了,但是...為什麼沒開悟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