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賢劫──達賴喇嘛談末法人生


  
在這一本書中,達賴喇嘛與法國名作家--尚˙克勞德以對話的方式,清楚的解釋許多修行者的疑惑,真實、正念、自在而不作做。


---------------------------------------------------------------------
法鼓網路書店: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68&ClassType=4&CommId=1026
賢劫──達賴喇嘛談末法人生
作者:ROBERT LAFFONT
ISBN:957953425X
EAN:9789579534253
出版社:圓明出版社
裝訂:平裝
流水頁數:291
定價:NT$260
網站專屬會員價:NT$247(9.5折)
心田點數價:NT$234(9.0折)
內容
本書與探討同質問題的其他著作,最大的不同處,在於以佛法為核心,觀照這些現象的發生,並指出了無暴力的和平的解決之道。誠如達賴喇嘛所開示:「佛教是關照所有眾生的,但請注意;並非祇有一種法門。」因此,對生存現象的深刻觀察和如實的理解,對我佛正法的覺悟和實踐,不但能有效的改善人類目前所自作自受的困境,更能由當下的改善,積極的去開創未來世界的和平、幸福與安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