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遇到貴人善知識

     因為手實在是痛到不行,印隆今日(20080726)到慈濟醫院掛血液腫瘤科檢查時,居然遇到一位戒兄,她本身也是醫學院畢業的,非常慈悲有道心。以前在受具戒時,有許多人都病倒了,就是她發心來照顧大家。

  她推薦印隆去給一位中醫師治療,而這位中醫師,與法鼓已經有數十年的善緣,校長與許多法師等都有請他治療過。

  印隆給醫師診斷的結果是:手部神經嚴重受損,但病因不明,最重要是要立即並積極的治療,不然左手可能會無法使用。所以這段時間,印隆會較少使用電腦及少修一些課程,希望能儘快恢復手部健康,繼續在法鼓學習。

  感恩佛菩薩慈悲,開山觀音太感應了,讓印隆遇到這位戒兄,除了幫助印隆身體上的問題外,也給予印隆許多修行上的建議與鼓勵。時機因緣就是如此巧妙,就在最需要的時間重逢,真的很感恩!

  聖嚴師父說的真好:道心第一;只要真正發心,一切困難一定能迎刃而解。


 

7 則留言:

  1.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8年7月27日 晚上10:03

    你看看!你看看!!實在是喔.不是我在念.就是沒保養..
    ^*&^&*(&)(&$&^%
    卡布媽雜念機熱賣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溫馨的卡布媽雜念機~ :x

      刪除
  2. 我忍不住要跟著唸幾句~
    看倌們!!您看看...這手拖延多久了..... :-O

    不要再拖啦~認真吃藥,才不會惡化的...%$%&^%#^

    回覆刪除
  3. 真心祈願師父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4. 誠心祝福師父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