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抱歉最近較無法回大家的信

 

  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目前課業非常繁重,而且要出坡(打掃教育大樓、打掃宿舍、行堂),再加上印隆的手愈來愈痛,所以幾乎無法回覆,請大家見諒,但是您們的關心與鼓勵,印隆都有看到,感恩大家!

 

5 則留言:

  1. 師父
    沒有回信沒關係但是手的問題是否要先進一步再治療  會不會是氣血循環不是很好      沒回信無妨
    真華長老  的十方拳 DVD您有看過嗎 依我所知十方拳 是不錯的氣血循環運動  花蓮總院曾做過用中藥的川七粉培養幹細胞  成果是增生幹細胞很多 我們若有類是問題 主任都會提醒買好一點的川七粉早晚服用和維他命B群以此與您分享  推薦一位德行很好的醫師 若有需要可撥03  8561825轉  放射科  李超群 主任他是神經外科團隊之一   因為很心疼您手痛  所以就以我知道的告訴您  祝福您

    回覆刪除
  2. 師父要不要試試替身朵瑪丫?海濤法師普傳給大家學的,末學做了兩個月後,身体之前一直無法好轉的地方都變健康了。只要飯或土司就行了喲!

    回覆刪除
  3. 師父~~
          保重..保重...阿~~~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4. 師父  嗯要加油,只要相信自已就一定什麼事都做的到的,嗯還有保重身體唷。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5. 注意健康阿!師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