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情迷黑絲襪--那看到蟑螂腿呢?

   對不起,印隆不是對穿著黑絲襪的美女們不敬,只是就直接聯想到蟑螂腿...也是黑的!

  一切的貪戀,乃是由於內心欲望的反射,這是我們人生中的課題。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課題,只是情況不同而已。

  佛陀在證悟之前,先是遇到魔王波旬所射出的毒箭,但是到了佛陀面前就成了朵朵蓮花;接下來是波旬的三個女兒化身成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出現,在佛陀的眼前也化成白骨。

  在種種考驗之後,釋尊終於證得緣起實相之理,成了覺者--佛陀。

  在禪宗的證悟次第上,也有三個層次: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就與佛陀所經歷的可以說是一樣。在充滿欲望時,我們見山是山,執取一切;在努力克制習性與欲望時,為了扭轉習性、生熟互轉,所以見山不是山。最後終能了知一切本來如此,所以見山還是山!

 

情迷黑絲襪 對大嫂也撲上吻腿

 更新日期:2008/06/01 08:00 記者胡宗鳳高雄縣報導

卅多歲張姓男子每次看見女性穿黑色絲襪就會產生莫名興奮,百看不厭,情況越來越嚴重,因強迫妻子天天穿黑絲襪,不但嚇跑三名外籍配偶,連看到穿著黑絲襪的大嫂,都忍不住撲上前親吻小腿,經醫師診療為性偏差,接受治療中。

專治精神疾病的高雄縣慈惠醫院副院長吳景寬說,過度迷戀女性衣物或女體都有可能是變異的「性癮」,屬於性偏差的一種,通常罹患精神分裂、強迫症或躁鬱症的患者較易有此情形。

高職肆業的張姓男子,在工廠上班,因個性內向,沒有女友,三年前父母幫他娶了外籍配偶。但因張要求妻子不分寒暑都要穿黑絲襪,首任妻子無法忍受而逃跑,再娶兩名外籍配偶,都因難忍他的怪癖而離開,才引起家人重視。

據吳景寬了解,張姓男子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看女生穿黑絲襪,還會購買、收藏各類黑色絲襪,房間一角掛滿了黑絲襪。一年前變得更嚴重,光是用看的或放在手上撫摸已無法滿足,必須親吻穿著黑絲襪的小腿,才能解決性衝動。

張姓男子告訴醫師,他知道不能隨便親吻女性身體,但後來連走在路上看到穿著黑絲襪的女性,都會產生性幻想,若不上前親吻對方小腿,體內就會如火燒般痛苦,甚至連續失眠多日並食不下嚥。

有次他看到大嫂穿著短裙、黑絲襪跟在大哥後頭走進客廳,突感焦躁難安,在大庭廣眾下,趨前親吻大嫂的小腿並作出猥褻狀,當場把家人嚇壞了,趕緊求醫。

吳景寬說,患者就醫時,自稱「愛」上黑色絲襪,能與黑絲襪發生性愛等,院方給予藥物治療,還得像教小孩般,告訴他「那些事不能做」,期望他重新學習「禮教」。

6 則留言:

  1.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8年6月3日 凌晨12:17

    那......看到超可愛的貓臉.就想親兩下,是不是也是一種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算是......就像我以前看到我的狗弟弟,都忍不住要咬他一下! :D

      但是修行可以改的~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小動物,但已經不會想咬他們了,都是默默給他們祝福,希望將來他們能往生善道,發菩提心,做快樂的佛弟子!

      刪除
  2. 感覺是一種很可怕的貪戀!也是提醒自己對任何事物都不可有貪戀的心,因為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貞......妳該去睡覺了哦! :)

      刪除
  3. 師父,我沒有惡意,但是咬狗弟弟難道不會滿嘴都是毛嗎?(我真的沒有惡意,只是突然想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是在跟KUSO的卡布媽開玩笑的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