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這是因為招財還是只適合吃便宜的麵包?

   今天上完課,到新埔捷運站坐車時,看到站內有一家小小的聖瑪麗麵包店,心裡想也一、二星期沒吃到麵包了,就想進去買一個當明天的早餐。因為商店非常小,約只容許二人的空間,就想在店外把錢包拿出後再進去,結果才在店門前站一下下,突然一堆人蜂擁過來買麵包!

  印隆就想,好吧!那我等一下、等人少一點再進去買。結果等了五分鐘,來買麵包的人卻愈來愈多,排隊結帳形成一條長龍......所以,印隆就放棄了。

  印象中,聖瑪麗的麵包好像有點貴?該不會是護法神不允許印隆買比較貴的麵包吧?可是印隆常常會遇到一種情形,就是一進去商店後,那家商店就會突然變得很多人。

  這到底是因為招財還是只適合吃便宜的麵包呢?希望兩者皆是!

 

2 則留言:

  1. 我這非常歡迎您來走走~
    而且也會準備好吃ㄉ麵包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瑪的媽:
      有機會我也想去看您唷!(其實是想去看可愛的陽光伊ㄐ暱 :P ),是在晴光市場對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