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證嚴法師說故事



  這本書是上個月去慈濟醫院時,在靜思書坊發現的好書!印隆被封面及封底的兩段話深深的吸引:
  「試問人生什麼是快樂?其實快樂只在一念之境,天堂地獄都由心起。」
  釋迦牟尼佛對弟子們說:「我和這五百位婦女是在迦葉佛時就見過面......。」所以我說:「久違啦!」
  弟子們聽了心裡恍然大悟,原來人與人之間會相遇都是有因緣的。


  證嚴上人用深入淺出的說故事方式,將佛陀的本生故事以現代化詮釋,教我們將佛法落實在生活上,令人覺得佛法是那麼的親近可愛,一點也不高深莫測,就如 上人所說的:「做,就對了!」
----------------------------------------------------------------------
靜思書坊網路書店: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LAAA02-A14664638
證嚴法師說故事
作者: 證嚴法師
出版社:慈濟文化出版
裝訂方式: 平裝
語言: 繁體中文
定價: 新台幣200元 網路價 $150
頁數: 336頁
ISBN: 9789578300255
另發行英文版、日文版
每冊200元

本商品詳細介紹
證嚴法師以平易親切、趣味溫馨的佛教小故事,將佛法的微言大義,生動而流暢地表達出來,這對整日忙碌奔波於生活、家庭和工作之間,致身心均感疲憊的現代人來說,不啻是輕巧清香的心靈妙方。本書收錄五十多則故事,包括佛陀與弟子們的生活點滴、王室貴族的福禍因果、市井小民的善緣奇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