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會聽寵物心事的杜老師

   之前就有格友抱著她的狗兒子去找杜老師,結果她的狗兒子一看到杜老師,就拼命撒嬌告狀說:馬麻給的零食不夠吃!真的是小朋友~

  養過寵物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寵物也是有情緒、有表情的,就跟人一樣。其實六道眾生不都是如此呢?佛經說因為我們的心思欲念太多、太粗糙,所以無法體會到眾生的聲音。

  公案中有一位慈悲的禪師,連跳蚤跌斷腿的哭喊聲,都聽的清清楚楚,這是由於他對於眾生無量的慈悲與愛之故。萬物蠢動皆有靈性,只要有愛,就能感受的到。


感應狗心事、說給飼主聽 讓她爆紅
李芳鴻(左)只要把寵物抱在懷裡,就能感應出牠的內心世界,轉述給飼主知道,每天都有飼主帶寵物上門請求協助。
記者陳金聲/攝影

高雄市「杜莉德寵物旅館」諮商老師「杜莉德」,八年前突然能感應寵物內心世界,不僅可以和狗「對話」,還可以得知狗的心事,這項特殊技能經網友宣傳爆紅,因不收費,預約「掛號」到明年四月。

「杜老師」本名李芳鴻是上班族,下班後她就成了寵物與飼主的「溝通橋樑」,她說「這份機緣來自於寵物,回饋於寵物也是應該的」。

她說,會與寵物感應「一切來得很突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能得到這份機緣」。八年前某晚,她抱起所養的寵物狗,突然感覺到懷中小狗跟她打「小報告」,說她女兒偷錢,連偷多少錢、地點與過程都清清楚楚。

李芳鴻表示,當時她半信半疑,找女兒追問,「沒想到女兒『口供』與狗兒告訴她的細節一模一樣」;事後她又因多次事情「驗證」,確定自己能與狗、鳥、貓、兔子等寵物心電感應。

此後,她開始充當寵物與飼主間溝通橋樑,「把寵物心事翻譯給飼主知道」,曾有一位女飼主帶著寵狗來找她時,她感應到狗在罵髒話,問狗為何口出髒話?狗訴苦鄰居男孩經常偷打牠,她轉述後,女飼主證實確有此事。

李芳鴻將寵物抱在手上就能感應對方要說的話,曾感應出寵物生病,她轉述給飼主知道,要他趕快帶去看獸醫。曾經求助的網友陳昭宏表示「這是真的,她感應出我的狗得腸炎,獸醫看診後也這麼說,有夠玄,但不得不佩服」。

網友林明成表示,他養的貴賓狗一個月前,經常拉肚子,帶去求助「杜老師」,說「飼料有問題」,他半信半疑問太太後,才知道太太更換狗飼料廠牌,「難怪牠吃不習慣」。

另一位飼主郭碧娟說,養的黃金獵犬常對她「搖頭」,她帶狗去「求診」,結果是狗嫌頸圈太緊,「確實如此,已經有五年沒幫牠調整頸圈」。

「杜老師」服務專線是0986169682,預約可上http://dolito.tw網站,也可透過MSN:dolito.tw@hotmail.com「掛號」。

【2008/06/02 聯合報】@ http://udn.com/

12 則留言:

  1. 很用心的杜老師-才聽得到寵物的心聲喔!期許自己也能真正了解別人的需要而給予適當的反應或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杜老師是突然有這種能力的~或許她本身所具的柔軟心,讓寵物願意藉由她的感應來跟主人撒嬌! :D

      刪除
  2.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8年6月3日 凌晨12:16

    師父.我不敢報名咧.因為啊.我怕卡布把我不能說的秘密講出來
    安奶我就惠花了....@@
    我預計6月中要請師父來煮飯.有喬安煮飯婆,再多一位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報名啦!教主為了桌頭的打拼與供養,會給妳留面子的! :)

      不然我就開始增加禪修的時間,到時候我直接來問教主! :D

      好哇,時間妳安排好再告訴我哦!

      刪除
  3. 偶們家伊ㄐ暱就是小朋友啦

    8月底還會再帶牠去找老師....
    希望這次說些好話 :))

    順便引用嚕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期待唷!不曉得伊ㄐ暱這次會告什麼狀呢?還是他會說:馬麻您最好,我最愛您了~ :x  所以零食再多給一點吧(就像小朋友要零用錢一樣)! :D

      刪除
  4. 真的太神奇了!!我也想能夠聽到寵物的心裡話,每次我們都用推測的,最明顯的是讚美我家喵喵的時候牠們的表情會變得好乖好驕傲,杜老師一定有特殊使命,要人類和動物之間互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媽媽妳趕快去預約,我相信阿胖及阿志絕對會講出很勁爆的話! :D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我怕牠們說:我最愛媽媽了,爸爸是壞人!
     不知道杜老師住哪裡?我方不方便去找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把爸爸賣掉好了,然後媽媽再用優秀的理財,把一億元變成二億,再把爸爸買回來! :D

      杜老師服務專線是0986169682,預約可上http://dolito.tw網站,也可透過MSN:dolito.tw@hotmail.com「掛號」。

      刪除
  6. 實在太神奇了, 如果我也能和動物說話不知有多好...呵...呵...那我家三隻貓的心事, 我都知道了, 也可以來幫助流浪的貓貓狗狗, 想想, 真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宓媽要不要貓貓們去找她?不過在高雄,實在是有點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