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天為父母點一盞光明燈


 

  雖然印隆俗家的爸爸已經過世二十年,媽媽也往生三年了,但還是會常常思念,這種思念大概一輩子都會存在吧!

  只要沒有外出時,每天中午印隆都會代父母供養一盞光明燈于諸佛菩薩,晚上則是代十方一切眾生供養一盞光明燈于諸佛菩薩,因為一切眾生生生世世以來,也曾經做過我的父母,恩情深似海啊!

  父母還在世的人,是很幸福的,一定要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一旦緣盡,即使想要夢中相見,也是不太可能的。

  對父母和顏悅色,近事恭敬,自然就會讓父母起歡喜心,這就是最好的光明燈!有什麼比能孝順父母更重要的呢?

  一定要珍惜與父母有緣相處的日子,每天都為父母點光明燈哦!

 

 

3 則留言:

  1. 感恩師父的分享!
    真的超感動的,後學會聽您的話,孝順父母的因為後學是很幸福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父母可以孝順是真的很幸福的!末學即使現在在夢中夢到父母,都知道這只是"假相",努力作功德及修行迴向給他們,是末學現在唯一能作的功課。
      要珍惜唷! :x

      刪除
  2. 報父母恩咒─南無 密栗多 哆婆曳 娑訶
    每逢農曆七月中,每日念誦此咒四十九遍,可報父母恩,現存父母延壽,去世父母超薦,如一日未誦,次日可補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