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證嚴上人墨寶~無量義經抄經本


  在搜尋《無量義經》的資料時,意外發現了這套由慈濟文化所發行的鈔經本,是 證嚴上人的墨寶呢!因為印隆沒有信用卡,就請學姐代為請購。

  這是經本的外觀,用典雅莊嚴的慈濟藍布包起來。


繩子的上還有二個小小的玉環,好精緻呀!



布包打開,是一片大大的正方型,也可以鋪在桌上當護經布,真的設計的非常巧妙。


這是上人的墨寶,可以臨摹書寫。印隆是捨不得寫啦,想直接拿來當經本讀誦,學習 證嚴上人的慈悲與智慧,以及對眾生無盡的愛!

請購處--靜思文化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LAAA02-A14503276
無量義經抄經本(一套二冊)

作者: 證嚴法師
出版社:慈濟文化出版
裝訂方式: 平裝
語言: 繁體中文
頁數: 上冊128頁、下冊144頁
ISBN: 4717056210432
建議售價$563
網路價$422
本商品詳細介紹
《無量義經》云:「一生無量」,從一法而生無量無數的法。讓我們沉甸心境,臨摹證嚴上人的手跡,在一筆一劃的勾勒中,體會上人法華心境;從中深得妙法三昧,進而發揮無量無邊的妙用。抄經本建議:可先使用鉛筆臨摹,以便重複抄寫。再用原子筆、簽字筆,最後以毛筆,作為一本屬於個人的讀經本。

1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這部『無量義經』在哪裡可請購的到?
                  上面公告的的連接.進入後顯示『此商品還沒銷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