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法鼓的口試~果然嚴格!

 今天是法鼓的口試,中午就和佛英班的同學一起上山去了;我們是最早到的呢,就來口試會場先休息一下。考生就坐在白版前的位置,老師就坐在周圍。記得有好多位老師,好像是八位。

 



這是從窗戶外面看到的壯觀山景,一片青翠,令人心胸開闊。


印隆與英文班的同學合照~這次的同學都很優秀哦!學歷好,經歷佳,都是教界的龍象。不曉得將來是否有機會會成為法鼓的同學?不過我們在佛英班的相處都很愉快,大家對於學佛護法都充滿了熱忱。


和玉梅的合照~


與吉良的合照~


法鼓的口試真的很嚴格,每一位老師問的問題都相當直接,因為印隆的研究計劃寫的滿多的,幾乎都是問研究計劃的內容,還有對於你所選科系對於佛教的貢獻等等,感覺出來老師們非常用心,都抓到學生研究計劃的重點。
 
口試完畢後,我們幾個同學就一起去大殿及觀音殿禮佛。這是觀音殿外的水池,清澈莊嚴,很有禪味。


印隆下星期還有慈濟的口試,要等全部口試完畢與放榜後,才會決定要念那一所。希望這次再重回校園,能夠學習到最適合印隆志願方向的道路。而三家學校都很好,都是為了護法利生在教育學生。印隆都很感恩學校及老師,給予印隆學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