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報告字詞重組法

  以前在社會上工作時,老闆說:「我很忙,你們不要把在學校寫論文的那一套拿到社會上來,一頁,我的極限是一頁!」就這樣,在社會的"磨練"下,印隆完全忘記了學校教的那一套,所有的報告,全部轉換成精準的數字與結論,並且能在一頁中完全呈現。

  可是,現在又要回到學生生活,嗚...怎麼辦?很難調整呢!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Kuso」文化的產生,因為真的可以給自己一個輕鬆的心情,印隆也來Kuso一下囉!










  社會的老闆說:「Show me the money」,學校的老闆說:「Show me the paper」,ㄚ!希望印隆以後學校的老闆,是「Go ahead, up to you! All I support!」


5 則留言:

  1.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8年1月23日 晚上8:45

    師父.....
    你真的有在認真嗎?....= =
    如果以後你要弘法,需不需要卡布教主在你的前方,坐上蓮花牌菜藍來靜坐?
    假如師父沒通過考試,
    那就來三芝卡布教主總會來弘揚卡布大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還是卡布媽了解我! :D

      等一下就會把這張Kuso文章,寄給未來的老師們,讓他們知道印隆有多用功啊! >:)

      刪除
  2. 師父啊~~
    在學校時,寫報告永遠都是東抄抄、西抄抄、南抄抄+北抄抄......
    沒什麼自己寫的內容,表面看起來卻可以很豐富............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呢! :))

      對了,您是不是卡布ㄇㄠ的信徒之一? :D 因為聽到卡布媽說,有一位超可愛的網友,就叫小黃!

      刪除
  3. 師父~
    我的確是卡布的信徒啦~~ :x

    星期一當進香團.........參拜卡布教主......
    教主很有份量耶......卡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