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幫你家寶貝種福田~分享愛

這位格友-- CAT寵物精品館,也是在卡布媽家認識的,她是寵物店老闆加寵物用品批發商。第一次是被她家的狗狗吸引,好可愛呀!跟印隆先慈的狗兒子長的好像,讓印隆忍不住多看他們幾次。

今天有機會,跟這位老闆多聊了一下,知道她跟卡布媽一樣,也是一位很善良的人,她會將賣場跟店裡總收入的5%,每個月固定捐給桃園縣動物推廣保護協會,還有過季的狗衣服也會捐給他們。這個世界真是溫暖,很多人都在默默地,盡自己力量行善!

黨老闆說,如果知道哪裡有狗需要狗衣服的話,可以留言(CAT寵物精品館)給她,她會安排過季衣服寄過去送他們。

另外印隆問了一下飼料的問題(貓食及狗食),她可以用批發進貨價購得,然後幫忙寄到需要的地方(您可以指定要贈送的對象)。

在畜生界中,成為寵物是一種福報,但牠們是在無智慧之下享用福報,我們如果真的疼愛這些寶貝,可以幫牠們種些福田,比如用寶貝的名義,買飼料分享給其牠浪浪們,幫寶貝作布施,回向寶貝將來可以往生善道,發菩提心,共成佛道!

沒有養寵物的,當然也可以布施唷!這位老闆很發心,願意不賺錢,爭取低價並幫布施者寄送飼料,有意願讓浪浪溫飽者,請跟她聯絡:CAT寵物精品館

另外,如果您知道那裡有需要飼料及衣服的地方,請留言告訴大家,讓我們一起分享愛!

1 則留言:

  1.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8年1月26日 上午10:20

    師父的動作真快,已經把我合作的賣家給挖出照片來了... XD
    老闆她人很好喲~~東西也賣得不貴,愛寵物的人都是好人啦!!!
    我會另外發起一篇文章,就買飼料分享給浪貓,
    不過飼料若是皇家,可能會貴鬆鬆咧...@@
    希爾思的比較便宜一點.我會請老闆盡量爭取希爾思品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