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20070808_拜見心航法師

  昨日先到花蓮來看望妙師父後,隔日家師也從嘉義來到花蓮關心妙師父。因為花東山琉璃禪寺附近即是心航師父所住持的『聖覺學苑』,家師是心航法師的師叔,而心航法師是在三壇大戒時,為我們上比丘尼戒的和尚尼,所以家師也帶著我,利用這難得的機緣去參訪聖覺學苑。

   聖覺學苑是花蓮相當著名的女眾修行道場,環境莊嚴寧靜,是一個修行的殊勝地方。因為心航師父也是戒律研究及精持者,所以道場的一切都如法如律,戒行香妙。

   看到心航師父對於家師的恭敬,讓人衷心的佩服與讚嘆。她親自去車站接家師,又以正統的禮儀迎接家師,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這麼優秀的師父所教出的弟子,也都是非常相當的!我真的很讚嘆聖覺學苑,看到台灣又有這麼殊勝和合的純女眾修行道場,讓人真的很歡喜!

4 則留言:

  1. 令人歡喜 @};-    可是禮儀  妙音都不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末學也不是很懂,也在學習中,重點是誠心最為重要呀! :x

      刪除
  2. 印隆法師安好:
    請問聖覺學苑在花蓮何處,離慈濟大學近嗎?結夏將近,末學在尋找花蓮可以結夏之處,末學只需要辦結夏儀軌即可,處所以宿舍為主,如果您有相關訊息,可否提供給末學.甚為感恩

    祝度眾無礙 =D>
    宗演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宗演法師慈鑒:

      阿彌陀佛!

        聖覺學苑在光復鄉,離慈妙法師的道場騎車約五分鐘,不曉得這樣的距離離您宿舍會不會有點遠?

      印隆 頂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