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20190301-外籍看護夢到許多人進入印隆寮房



        早上印尼籍看護工問印隆說:「師父!昨天晚上(凌晨)有地震嗎?」印隆:「我不知道耶?我睡得很熟,也沒有收到地震簡訊,怎麼了呢?」

        印尼籍看護工說:「其實是我夢到,有好多人進來走到您房間裡,我和姊姊(護法菩薩)在佛堂都有看到,但姊姊一直在拜拜沒說話,那些人也多到我的床一直動。後來我醒來了,我以為是有地震……」印隆就跟她講,可能是我身邊本來就有很多人(護法神)喔!也可能是有人要來接我了~

        印隆很期待能早日受到 彌勒菩薩及諸聖眾的慈悲接引,就像《得遇龍華脩證懺儀》的發願文中所云:

惟願彌勒世尊 釋迦文佛 一切三寶 現為我證
慈力加被 悲光照我 令我所懺清淨 所願成就
於臨命終時 無諸疾苦 正念現前 如入禪定
親見彌勒菩薩 現大人相 放白毫光 
與諸天子 作天妓樂 持眾天花 來迎接我
我如壯士 屈伸臂頃 即得上生兜率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