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6/12/6-2016/12/8感恩之旅-日月潭無障礙之旅


終於得見美麗的日月潭


  離開台南後,晚上我們掛單在集集一家感覺是新開的飯店,是擔任公務員的護法菩薩之長官介紹的;這家飯店的無障礙浴室/廁所做得很好,早齋素食也不錯。

 早上要離開前,發現旁邊是老人日照中心,房屋內外都有長者菩薩在做早操。他們邀印隆一起做運動,因此就加入他們,護法菩薩也幫印隆留下一些很「促咪」的照片。
與長者菩薩一起做運動

可以邊做邊念佛

印隆有認真做哦!

 接者一路北上的行程,護法菩薩安排了幾個景點,讓甚少出門的印隆放風一下,順便驗收新輪椅的無障礙之旅能力。首先是去日月潭,因為印隆在台灣生長了四十幾年,居然沒有去過日月潭……
新建設的日月潭風景區

 護法菩薩帶我們到新建設的日月潭風景區,此處是以清水模建造,沒有過多的裝飾,可以與大自然景色融為一體。樓上有咖啡館,可以品嘗惠蓀林場出產的咖啡,並欣賞潭景,很具巧思。

 在現場保全的介紹下,我們去走了景觀步道,可以觀賞270度的日月潭美景。一路上也有許多國內外騎腳踏車的人、也有慢慢散步的民眾,吸收自然的芬多精,又可以曬太陽。

 到了景觀平台,果然可以看到270度的日月潭美景,不過最前端的鐵橋部分,印隆就不敢過去了。護法菩薩讓印隆在旁邊看風景與曬太陽,很是幸福!



 今日的日月潭無障礙之旅,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