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9長期掩關告假



印隆即將於2018/12/30開始閉關,要向大家告假!
此次閉關時間會較長,將以「掩關」靜修的方式,禮拜《妙法蓮華經》,以及再深入經藏,預計可能會一年、甚至更長,希望有更多資糧,能以法供養眾生!

Blog內容參考
FB將會於12/29晚上停用,Blog則是不更新。印隆有成立三個blog,分別簡介如下:

    老實修行,以戒為師  這個Blog已經十多年了,原本只是單純記述自己的出家修行心得,沒想到愈寫愈多,也夠過此因緣,認識許多法友善知識!在之前有空時,也將文章分類,推薦如下:
一、:戒律相關內容與心得分享。

二、:分享漢傳佛教特色──「經懺佛事法會」,此是祖師大德的悲心,願以如法的佛事觀念,成就大眾以法相會的修行實踐。

三、行並:這區是blog文章的分類整理,包括網友常見問題,以文章主要內容做彙整,便於大家參考與討論。祈願各位同參善知識,都能解行並重,同入佛法智慧海!

四、:這一區有印隆的日記、法鼓佛教學院研究所記事、論文與研究報告與其他作品、MS-多發性硬化症-發病與治療紀錄、閉關紀錄。

五、經論研修:彙整許多法門的經論,還有英文版佛典。
 以上謹分享幾個主要的主題內容,還有許多很好的分享,歡迎大家參考!

    妙法華:為法華與天台宗的專網,包括修持法門、經論典籍、天台歷代祖師、天台學者、天台相關研究論文、天台醫學、天台懺法等資料。

    妙法安樂原本為分享「妙法安養」與「無障礙道場」的相關訊息,現以「長照」與「無障礙」相關資料為主。



其他推薦參考

    輪寶塔:分享供燈共修的燈相與法訊。

    手工皂:協助製作妙法福田淨皂,因掩關期間暫停義賣,若有需要的法友,可以參考。


祝福諸位法友:福慧增上,平安健康,道業成就,圓滿吉祥!

釋印隆 稽首合十


相關文章

- 20180815-真法供養
- 20181208-圓滿善終之願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