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小木魚佛樂機」樣機確認


 
今天終於收到「小木魚佛樂機的樣機了!仔細的把每一首曲子都聽完,單曲及循環播放都有確認,音效處理的很好,謝謝廠商及護法菩薩的用心。

樣機確認後,就可以開始生產了,希望盡速圓滿,早日送達給大家、及與專案對象結緣。抱歉因為今年四、五月住院,以及其他原因,讓大家等待了許久,也謝謝大家的耐心與護持。

這可能是印隆最後一次募集「小木魚念佛機」,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愈來愈虛弱,也希望在這些法寶流通圓滿後,能閉關一段時間,為生死大事努力!目前預定的數量還有quota,要發心「護持助製」或「個人附製」者,請參考網頁說明(2017妙吉祥小木魚佛樂機 ),感恩!
 

    「護持助製」即:將與獨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結緣。

    「個人附製」即您自己想要索取使用或是與親友結緣。

 

1 則留言:

  1. 印隆法師您好:
    麻煩您幫我登記五顆"個人附製"的佛樂機./收件處:24459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2段115號155巷三樓./收件人:陸小姐/電話:0953669152/E-mail: lu640lu@yahoo.com.tw
    再次感恩
    祝福 福慧雙修 平安喜樂

    PS.我的匯款帳號是: 244........873。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