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法華三昧行法」已近最後確認



 近日陸陸續續與英善老師、果慨法師以及龍岡數位文化,進行「法華三昧行法」流通版的討論,兩位老師各有專長,也給予很多的珍貴建議與指導。目前已近最後確認,祈願能早日印製流通,也圓滿此生的一大心願。


 另外,在與龍岡數位文化的討論中,得知他們在2015年也有被委託印製一部「法華三昧行法」,這是第一本印隆看到也是用「法華三昧行法」來定名的,與印隆的想法一樣(20170120-「法華三昧行法」定名確認),且內容十法俱足。
 
 原本以為是日本僧人所做,因為上面寫「多田厚隆 師」,在詢問龍岡數位文化與上網查詢「一乘顯密佛教中心」資料下,才得知是一位從中國浙江省過去日本學習的中國人,稱為「智廣阿闍梨」。又透過在新加坡的同學,得知他是一位在家教授。


 此次要編印流通的「法華三昧行法」,目前已近最後確認,祈願能早日印製流通,也圓滿此生的一大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