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今年期許是個「妙法年」


瑞嵓精舍-元應大師 金剛經寶塔


 在2008年時,有幸得至國父紀念館拜覽韓國高僧 元應大師的書畫作品,其中有一幅「金剛經經塔,非常莊嚴,讓印隆在寶塔前瞻仰許久。


 於2013年底時,由於年初的閉關因緣(2013 法華關(20130304-0611),而有了金字法華經塔的閉關撰寫因緣(2013-2014『多寶佛塔』妙經塔 閉關抄經20131216-20140202 ),在十方檀越善知識的成就之下,完成了金字多寶佛塔,因緣實在不可思議!這在五年前時,根本就沒有想到,只是一心禮敬寶塔,發隨喜心!

 修行,是把握當下,時時提起正念,如此必能涓滴成長,功不唐捐!一切均非一蹴可成,唯有自己老實邁步,方能前進。

 今年期許是個「妙法年」,願能流通勝妙法寶,令眾生法喜充滿!目前已確定將流通的是「「多寶佛塔」妙經塔」、「法華三昧行法」,正在規畫進行中的則有「妙法琉璃珠(藥師香珠)」、「五輪寶塔淨皂」、「抄經祝福御守」、「金字《藥師經》」及「金字《心經》」,祈願一切善緣成就,願大眾法喜充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