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以孝心護持




 有一位道友菩薩,看到去年的「福田」餘款金額為負三萬多元,因此發心將他父親生前的存款餘額捐出四萬元,以補不足的金額。

 其實這位道友菩薩的父親才剛往生不久,而葬儀社說只處理頭七和尾七,又因為他曾經看過印隆寫的「於『七七」,因此就來詢問應該如何做比較好?印隆看了他老菩薩的往生日期與他的住處,就建議他去承天禪寺做七;承天禪寺的做七如法又莊嚴,這位道友菩薩非常認真虔誠地上山為父親做七超薦。

 印隆很讚嘆他的孝心!得知他老菩薩的滿七日,剛好是農曆新年一月一日,就為他在五輪寶塔道場安排供奉一座108酥油燈,祈願往生光明佛陀淨土!

 這幾年中,印隆舉辦了好幾次善款募集,有法寶流通、護持老人共餐、幫助弱勢對象等,只是想集合大家善心一起成就!所有的款項全部都運用在專案目標,也謝謝大家的護持與信任。雖然身體不佳,但能與大家一起透過網路平台成就善願,真的很是歡喜,也珍惜這份珍貴的緣分!


金光明福田庫

金光明福田庫
如水入海,廣種無量福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