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董柏醇的「醇蠢米」


 
 董柏醇菩薩是位於宜蘭的無毒小農,他的米與蔬菜也是很漂亮。近日他與印隆聯絡,提到每次碾米後大約會有30公斤左右的碎米,他們都留下自己煮粥吃;但因為看到印隆在護持一些貧弱老人用餐團體,就詢問印隆是否需要?他們可以捐出。


碾米後產生的碎米


 印隆看了碎米的照片,覺得仍舊很漂亮呀!他們很是用心。這樣的碎米,煮粥或是做蘿蔔糕等,是最適合的了!因此就麻煩他以後都送往一些貧弱老人用餐團體,也非常感恩他的護持!

 董柏醇菩薩將他所種植的米定名為「醇蠢米」,是「在春天以醇萃為臺灣農業加入新生命,為讓土地與天原本自然而然的平衡努力,在田間與蟲為伍,他也把自己定位為「田間系統管理師,將種植的理念更為提升。
生機盎然的無毒稻田
感恩的金黃稻榖

 而他也有種植漂亮的大白菜,製作成「友善益生菌黃金酸白菜,用益生菌種植、用益生菌發酵的「低鹽酸菜,黃金酸白菜,山東酸白菜,完全古早味,而且做到如古代醃漬品般不用冷藏,呈現返璞歸真的專業。
友善益生菌黃金酸白菜

漂亮的無毒大白菜

無毒菜園也可以如此美麗!

 想品嘗「無毒好米與「友善益生菌黃金酸白菜」的道友,可以跟董柏醇菩薩聯繫喔──「如果我是農夫 . 農夫是我(if I am Farm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