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若竹兒義賣襪子


若竹兒義賣襪子


 看到「若竹兒」義賣襪子,想到冬天即將來臨,腳部的保暖很重要,就以「光明」護持大眾的名義,義買襪子捐贈給「新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及「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也感恩許菩薩的協助,將如此優質的好襪子留給大家。

新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

 「新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是「勵馨基金會」新北市物資募集中心,匯集來自民眾或企業捐贈的全新或二手物資,協助弱勢婦女準備性就業發展和提供弱勢家庭需要的物資,同時也建構了社福物資資源平台,讓所有社福機構都可透過物資分享中心獲得物資以協助弱勢家庭。目前每月幫助約46戶(140人次),所需物資約二十幾萬,婦幼就佔了95%的比例。

 「新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目前由劉柏君協助許多愛心慈善捐助活動,印隆也是透過她的FB才知道「勵馨基金會」新北市物資募集之事。劉柏君就是索菲亞,之前在山上有見過幾次,因為當時擔任專職,也介紹幾本出版的好書。

 「勵馨基金會」專門在協助弱勢婦幼,提供庇護家園或所需的民生物資,還有提供就業訓練等,幫助她們度過生命的難關。大家可以查看劉柏君FB,有時候她會分享心情故事,很是令人感動!

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另外,「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是透過Canaan Home 而得知這一家專門在照顧老憨兒的機構,老憨兒身體虛弱,常生病及住院,也許會用到醫療耗材,這些醫療相關費用與耗材都成為安置機構的重擔,因此很多教養院設年齡上限就能輕易拒收,當這些身障家庭的照顧者心力交瘁時,容易產生讓人心痛的人倫悲劇。他們努力為中高齡身障者、無依老憨兒打造一個家,此精神也是令人相當感動!

 這世界上有太多需要我們協助關懷之處,光明」秉持救急與幫助老病者的目標,祈能發揮拋磚引玉之功,讓大家的珍貴護持,幫助道真正需要的人!


若竹兒義賣襪子

若竹兒園遊會,我們已經開始接受預訂
日期:1030()
時間:上午9:00-14:00
地點:嘉義市立棒球場大型停車場(臨啟明路)
襪子今天完銷了
有善心人士們買了100份的襪子
想要再追加100份的襪子給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雖然若竹兒重建需要經費
但是我們也希望把大家的資源能讓更多人分享
同是照顧身心障礙的團體
所以
打電話給在網路預訂的冰友
希望可以諒解
讓我們把剩下的全數與喜憨兒一起分享
所以
冰友們,不用再預購襪子囉
我們將推出物超所值的拖鞋了
當然
這次推出的數量也是老闆加碼,佛心來的
有錢,想支持
歡迎繼續買下去......


金光明福田庫

金光明福田庫
如水入海,廣種無量福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