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募集圓滿,感恩與大眾共同成就的善法緣



 今日圓滿了「2017吉祥長壽光明法會」贊普所需的1,500份的「吉祥長壽麵組禮盒」、400份「福圓」之募集,感恩大家的護持成就,廣結法緣!

 願此次的善因緣,能監所收容人對於培養一技之長更有自信,出獄後將來能從事正當工作,此也是對於希望淨化社會所的一份心力。願弱勢老人也能感受到大家的慈悲關懷,吃到美味的麵線麵條與營養滿分的福圓(龍眼乾)。
 此次「吉祥長壽麵組禮盒」除了有部分將透過公所社會課捐贈給低收入弱勢族群以外,「長壽麵」與「福圓」主要是捐贈給收容貧病老人的安養中心、老人供餐團體、獨居老人,願將護法大眾的善心,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這個社會更加光明,並祝福護持者光明吉祥!
 印隆雖然因病行動不便乃至於身體較虛弱,但能透過網路,這幾年與各位道友成就一次又一次的殊勝善事,內心真的很感恩與感動!這是我們無量劫來的善緣,並且一起再持續增上無量無邊的善法緣。一人出一份心力,共同成就廣大力量──就像涓滴小流,如水入海,廣種無量福田!

護持芳名



相關文章

-          專案:2016孝親報恩贊普麵
-          2017吉祥長壽光明法會
-          20161015-謹邀請大家廣結法緣
-          20161018-「福圓」已募集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