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大甲香芋之惜福芋頭


營養美味的大甲香芋之惜福芋頭

 去年曾經跟型農柯朝元訂購的芋頭(20151004-惜福芋頭),是因為颱風來襲而造成芋頭災損嚴重,雖然外觀不是整顆是好的,但將損傷的切除後仍不影響其品質,一樣的營養好吃。但因此丟掉實在太可惜,護法菩薩覺得要惜福,也希望幫助有心認真的小農,因此就協助訂購。

經過莫蘭蒂颱風的芋頭園

經過梅姬颱風的芋頭園

 但今年還是有颱風來襲,又剛好是遇到芋頭收成的時間,因此還是有受到損傷。型農柯朝元幽默地說:「因為老天爺想吃芋頭~」他也樂觀的說今年數量比較少,但詢問之下還是不少。

已上山整理好的惜福芋頭
 型農柯朝元非常用心,去年送到法鼓山大寮時,大寮法師告訴印隆,芋頭都很新鮮並且乾淨,看得出有很用心的整理過(20151007-惜福芋頭已順利送上山)。這批惜福芋頭將會變身為各式美味營養的芋頭料理,供養大眾!因此今年也訂購一批,在此致謝護持金光明福田庫」的諸位菩薩,幫助了小農、同時也護持道場與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

大甲香芋

 想要吃好吃大甲香芋的道友,可以跟型農柯朝元聯繫訂購,這裡有線上訂購單:2016_芋鮮欲食_網路訂購單。另外,印隆也要請大家繼續護持成就金光明福田庫」,謝謝大家!

大甲香芋

大甲香芋



金光明福田庫

金光明福田庫
如水入海,廣種無量福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