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決定申請外籍看護



 去年第四次發病後(201510271104-無常乍現,當勤精進(第四次發病住院)   ),因為發病部位在頸椎,因此身體受損較嚴重,當時主治醫師擔心印隆的狀況,希望印隆請外籍看護來照顧,主動開立了巴氏量表。但當時因為考量到費用以及外籍看護住宿問題,就沒有申請。

 而在今年又住院二次後(20160417-第五次住院20160605-第六次住院),深感的確需要有人照顧,不能長期依賴義工,義工真的太辛苦!而且大家來來去去,也是有壓力,因此就請了一位「白日居家照護來協助。這四個多月下來,感覺幫助有限,還是需要全天的外籍看護,因此今日就利用回診因緣,請主治醫師協助再開立巴氏量表。

 主治醫師林主任很可愛,聽到印隆要申請外籍看護,馬上露出「終於要申請外籍看護了吧!看你還要ㄍㄧㄣ多久」的表情,立即簽好蓋章,然後安排給第二位醫師做審核,也是很快就通過,接下來就是醫院會送件給勞工局。

 希望審核早日通過,能有良好的外籍看護來協助生活與復建事宜。也感恩護法菩薩們的護持(居家照顧費用),讓印隆可以安心調養身體,安心修持,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