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鴻德養護院義賣環保洗衣粉

鴻德養護院外觀一景

 今日董柏醇菩薩親自去「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參訪,剛好他也是住於宜蘭。感恩他實地了解狀況,並拍了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鴻德養護院的住民休閒活動
鴻德養護院的安養房一景
院內有一半以上是孤苦無依的老人,陳院長都慈悲收留照顧;另外還有十位出家師父,大多已經臥病在床。而雖然一直有參訪與護持的人,但院內住民實在很多,而且米與鹽天天都有需求,因此都有缺。在了解這個情況後,謹代「金光明福田庫」的諸位菩薩,將固定寄送給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幫助住在院內的弱勢貧病老人與法師。


 
鴻德養護院所缺物資
 董柏醇菩薩也拍了一張院內缺乏物資,包括一些醫療消耗品與糖尿病的營養素等,另外在網站上也有註明需求:捐物。


鴻德養護院義賣環保洗衣粉

 另外,院內有義賣環保洗衣粉,一盒300元,一箱十盒,運費另計,義賣費用作為院內營運使用。有網友分享此洗衣粉很好(531愛心聯「宜」 公益旅遊),是值得買回家的好東西!天然的洗衣粉不僅能夠擁有原本的清潔力,也能夠確保衣服不會殘留有害的化學物質。也謹代「金光明福田庫」的諸位菩薩,購買一批環保洗衣粉護持道場與貧困弱勢團體,願將大家的善心,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金光明福田庫

金光明福田庫
如水入海,廣種無量福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