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五輪塔法洗圓滿皂」打樣完成



薰衣草「五輪塔法洗圓滿皂


 這一陣子同時進行多樣法寶的設計,「《金光明最勝王經》〈堅牢地神品〉」已經設計完稿準備印刷流通,昨日「五輪塔法洗圓滿皂」也打樣完成,樣式很圓滿莊嚴。昨晚也請護法菩薩訂購純正的老山檀香油,此款「五輪塔法洗圓滿皂」將是清雅的檀香淨皂。

檀香「五輪塔法洗圓滿皂

 因為製皂的老師,需要一個一個的灌模製作,做完還需手工修邊,需要耗費較多時間。等完成可以流通時,再與大家布達分享。
祈願:
以水洗身,當願眾生,身無病苦,深信因果。
洗滌形穢,當願眾生,清淨調柔,畢竟無垢。

20160817-小芬老師今天寄出法會供養用五輪塔圓滿淨皂-檀香皂

20160817-小芬老師今天寄出法會供養用五輪塔圓滿淨皂-薰衣草皂


 「五輪塔法洗圓滿皂流通費用也是由「妙文殊智慧海」支出,願意護持「妙文殊智慧海」的道友,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想要的隨喜護持金額,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感恩大家!


妙文殊智慧海

妙文殊智慧海
護持正法,廣結無量法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