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美味又健康的彰化監所蕎麥麵




 今天收到彰化監所蕎麥麵班的照片,這是收容人協助把新鮮完成的孝親報恩贊普麵」搬上車的照片。大家都非常歡喜,讓他們更有信心!

 感恩各位道友的慈悲護持,讓他們能夠學習一技之長,將來刑期完畢回到社會後,就可以從事正當職業,心安平安的生活!

 明年初預定舉辦以冬令救濟為名的光明法會,也將繼續採購彰化監獄收容人所製作的食品,並與更多需要助的人結緣(貧困弱勢與獨居老人供餐、低收入戶、育幼院),謝謝大家!


 中午午齋也吃到了彰化監所蕎麥麵,出乎意外的好吃!因為太美味忘記拍照片了,就向另一位小菩薩借圖使用,真的健康又美味呢!

「彰化監獄儒林工坊2099蕎麥麵特色:
 彰化監獄因處於二林鎮,為典型農業鄉鎮,而二林鎮為蕎麥產地,因此彰化監獄為加強收容人技藝訓練,以二林在地生產之蕎麥為主要原料,教導收容人學習蕎麥麵的製作技術。不僅使消費者可以嚐到健康、營養的蕎麥麵,更因銷售量長紅造福地方農民,也使收容人在製作麵條中學得一技之長,出獄後不怕找不到工作。



相關文章

-          20160805-感恩各位道友的護持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