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父親往生二十七年之願




 今日是印隆的俗家父親往生二十七年的忌日。此生由於父親的往生因緣,接引我進入了佛門,乃至出家修行。在這二十幾年中的努力,終於能出離塵心的思念,發起真正的出離心、菩提心,願令一切眾生離苦得安樂!

 今日恭誦一部《地藏經》,願以此功德,迴向此生的父母以及累劫累世的父母菩薩、冤親菩薩及有緣菩薩:

 弟子此生的父親 陳勇助(陳茂樹)菩薩、母親 蕭瑞香菩薩,以及累劫累世的父母菩薩,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蓮品高昇,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速成佛道!

 弟子俗家的父親 陳勇助(陳茂樹)菩薩、母親 蕭瑞香菩薩之累劫冤親菩薩,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淨土,蓮品高昇,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速成佛道!

 一切弟子代迴向的眾生,皆能所願成就!願在生者消災延壽,福慧增上!往生者往生西方淨土,蓮品高昇!眾等皆能永離生死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速成佛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