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希望流通《法華三昧懺》


 
 修持《法華三昧懺》已二十幾年,也曾閉關過二次,在修道之路上實在是獲益良多!因此一直希望將《法華三昧懺》重新整理編輯出版,與更多人分享此懺的殊勝。重新編撰的重點,主要是在個人自修與禪觀的內容,並祈禪觀內文指導,以 智者大師的圓觀教授為主。

 目前正在撰寫今年的「放生」主題論文中,待初稿完成後,即會開始進行《法華三昧懺》的流通事宜。而不只是懺本的流通,還會有其他的搭配,願成就理事圓融,懺悔與禪觀並重的修持。

[法華三昧懺]


[印隆閉關紀錄]

 2010《法華三昧懺儀》三七日閉關

2013 法華關


[印隆心得分享]

[六根清淨]


[相關論文]

NO14 《中華佛學研究》學報:從「一心」試論天台祖師制懺的精神──以《法華三昧懺儀》為例 Discussing the Principle of How the Tiantai Patriarch Established Repentance Rituals Based on the Doctrine of One-Mind (Yixin): Taking Lotus Samādhi Penitence Rituals as an Example

[印隆於研究所研修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