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普門品〉

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普門品〉

 謹介紹此次「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法寶的設計特色:全套共有一個手工精緻法寶袋、一張紫羅蘭觀音壇城佛卡、一本〈普門品〉修持經典儀軌、一個紫色小蓮花供盤。


 法寶袋是純手工精製,配合經典的封面,非常莊嚴高雅!內部還趁有黃金色的內裡。


 紫羅蘭觀音壇城佛卡設計於經書打開的內頁,取用方便。
封面以絹印金,印上「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背後是蓮花圖案,莊嚴高雅。

 佛卡打開卡,可立於桌上,兩旁是八吉祥圖案,就像是一座隨身迷你佛堂、壇城 。

 還有精巧的紫色小蓮花供盤。

 此小供盤可以供花、供小盤香、供小水果,或其他寶貝,盡一份供養的心意。

 此份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極為精美莊嚴,封面採用唐花織布,是由龍岡數位文化所印刷設計。

 儀軌內容有〈普門品〉、《心經》、〈大悲咒〉,可以依自己的時間安排功課,約二、三十分鐘 。

 內頁也有一張佛卡;若不使用隨身佛堂的佛卡,也可以透過此頁觀想菩薩的莊嚴相好。左側是供養觀想文偈,可以幫助我們做供養觀想。

 優質的紙質,不反光好閱讀,字體大小適中,並有加上注音。

 感恩一切善緣成就!感恩護法大眾的成就護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