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法寶(已結緣圓滿)




 感恩十方檀越的慈悲成就,護持法寶流通!今年預計流通的二千本「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法寶」已印製完成,於此布達結緣訊息。

 流通緣起是以莊嚴的紫羅蘭玉觀音法相為主,設計「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法寶與大眾結緣。此紫羅蘭玉觀音,為宋居士成就一位鑲工師傅雕刻而成。因為當年該位鑲工師傅,夢到莊嚴的觀世音聖像,又找尋到寶石級的紫羅蘭玉(可做玉鐲之等級),但無有經費購買,在不可思議的因緣下遇到從事珠寶骨董商的宋居士,因為他是三寶弟子,就出資成就了此聖像。近期準備要將此紫羅蘭玉觀音流通出售給有緣人,在取得同意之下,以此法作為本次的壇城佛卡設計。



 此次的隨身佛堂設計,是讓家中沒有設置佛堂的空間、或是在其他地方(例如公司),有一個簡單莊嚴的空間,可以安定身心做功課。功課內容是觀音法門,有〈普門品〉(參: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普門品〉)與〈大悲咒〉(參:觀音法門隨身佛堂-〈大悲咒〉兩種,約二十~三十分鐘,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每天二十分鐘的功課,滴水穿石,功不唐捐!

 希望讓忙碌的道友,有一處清淨、莊嚴的氛圍空間,能安定攝受地做功課,以虔誠心、恭敬心、感恩心來禮敬諸佛菩薩、護法龍天,增長修行道念,提醒自己不懈怠,並能放鬆身心、沉澱心靈、反觀內心,心安平安,自在吉祥!

普願出資及讀誦受持輾轉流通者: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要請結緣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1. 郵遞區號、地址
2. 姓名
3. 電話:掛號寄出,請務必留電話。
4. 種類(〈普門品〉或〈大悲咒〉:每位限請一種,可代親友請。若有特殊因緣,還請告知。
請務必留下如上的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

索取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資訊容易外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