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釋迦牟尼佛傳》/呂良偉飾演



以用自《釋迦牟尼佛傳》官網介紹


 看到FB上有人分享此部釋迦牟尼佛傳」,主演者是「呂良偉」,記得他多年前曾演過「達摩祖師傳」,演得非常好,因此就點開觀看。

《釋迦牟尼佛傳》釋尊菩提樹下成道圖


《釋迦牟尼佛傳》釋尊菩提樹下成道圖


 這部影片看起來,應該是做公益的──弘傳佛法,或許製作經費沒有很高,但是其內容沒有雜質,很純實的演出釋迦牟尼佛的傳記,無多餘的世俗情節,內容都是在談論佛法,非常難得!片尾以釋迦牟尼佛心咒圓滿,真是令人感動!
《釋迦牟尼佛傳》呂良偉所飾演的釋尊,於菩提樹下成道時,耳朵變長了!

《釋迦牟尼佛傳》釋尊涅槃圖


 乾淨的電影很是難得,想了解或複習釋迦牟尼佛傳」者,可以觀賞,感恩一切成就者!

-          電影簡介20131029
-          宣傳電影 呂良偉盛讚極樂寺20131106
-          呂良偉飾演釋迦摩尼佛/華嚴蓮社(201502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