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小木魚念佛機結案報告



 此次邀請大家一起護持的「募集小木魚念佛機」,一共募集到3,250顆(護持助製2,228顆,個人附製1,022顆)。結緣對象為獨居長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道場法師、貧困弱勢、監獄受刑人。印隆做了一張結緣對象比例圖,可以看出在醫護人員、安寧病房、病障病苦上,在結緣念佛機的需要上,佔了較高的比例。


 在大眾陸續收到的同時,印隆這裡也收到許多回饋,包括醫生、護理人員,還有許多安養、安寧的機構人員,使用念佛機陪伴生命末期長者,圓滿生命的旅程。有一位安養機構服務人員分享,他過去對於唸佛機的單調音律有點無法接受,感覺整個氛圍嚴肅,充滿死亡的味道。但這個小木魚念佛機,音響細緻、音律很好聽,充滿莊嚴安寧,讓長者接受,心靈踏實。有已經陷入昏睡的長者,睜開雙眼露出微笑,又安詳入睡。
 印隆看著一封又一封的回饋信,真的很感動,能夠達成此專案的目標,真是十分歡喜!也有護持者另外以個人附製的方式,擁有此小木魚念佛機;有的放在佛堂做功課、有的外出隨身攜帶、也有放給毛孩子們聽……,大家真的都好精進。其實自己很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擁有念佛機,時時念佛,時時憶佛
 感恩諸位護法大眾的護持成就,成就此次念佛機流通的殊勝因緣。祈願之後還有因緣,能再募集,廣結善法緣!感謝迴向護持大眾及隨喜見聞眾等
願以此功德   消除宿現業   增長諸福慧   圓成聖善根
所有刀兵劫   及與饑饉等   悉皆盡除滅   國泰民康寧
護法諸壇越   發心諸善信   現眷咸安樂   先亡獲超生
索求皆果遂   隨願得吉祥   法界諸含識   同證無上道

護持者徵信名單

相關文章

    本次募資費用,尚餘42,896元,為護持郵資及多匯款的部分。目前暫保留在「善公款暫保留布達區」中。若之後要動用時,會再向大眾報告,感恩大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