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小木魚念佛機正在等待海關通知取貨中



 這一段時間收到許多詢問小木魚念佛機是否到貨的留言,昨日印隆也詢問廠商了,上個月月底已從大陸寄出,但目前正在等待海關通知取貨中(因為與其他的物品一起併貨櫃寄出),一通知就會跟大家回報,並盡快寄出給大家,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另外要跟大家報告:此次做小木魚念佛機的專案,本意是要募集一批念佛機,與「獨居長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道場法師、貧困弱勢、監獄受刑人」等免費結緣,因此有護法居士特別護持,讓每一個念佛機得以以市價的三分之一左右購得,並為了感恩大眾的護持之心,特別開放隨案可以「個人附製」,用同等價格取得,但本案不是在賣念佛機;另外因為印隆也沒有處理過的經驗,抓不準到貨時間,還請當初有申請「個人附製」者見諒如果有需要急用的道友,建議您可以先行購買其他的念佛機,印隆這裡可以退款給您,謝謝大家,再一次致上誠摯的歉意!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