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佈達設計的2016年莊嚴桌曆【2016 BUDDHA 好 佛教桌曆】



  前日收到佈達設計玉堂菩薩所設計2016年桌曆,深感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又要長大一歲了。 

  此次封面主題「BUDDUA好」,其概念源自「猴」年的發音正巧與粵語「好」是諧音,都是「ㄏㄡˊ」,Buddha好,佛陀好,佛陀即一切圓滿者,願所有一切眾生,同登彼岸。

今年月曆精選歷年不同風格12張作品,由「六度波羅蜜」導入「薄伽梵 (Bhagavad,如來) 之六義」呈現到達彼岸之意。
 

 佈達設計的桌曆一向充滿了沉穩的道氣,每一月的月曆,一面是法語或經句,另一面就是月曆,簡單不複雜的設計,安定道人心!


  桌曆內容均有Q版佛菩薩畫像、佛菩薩紀念日、經典法語、六齋日、十齋日,真的是十分用心,是一本非常適合佛弟子的修行月曆。
 
 今年還有附贈三張BUDDUA好」春聯,願諸位 猴年萬事皆好!

  感恩玉堂菩薩用心設計有道氣月曆,可以讓人常憶三寶、護持正法、精進修持,想要珍藏此份莊嚴月曆者,請參考: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HlRcYop3xv_RIDGheo7j9tGX8Grg2PjByJVvjOMeGQ/viewform?c=0&w=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