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給人幸福,就是幸福



 收到一位道友菩薩寄來的影片:給人幸福,就是幸福~小小鼓手紀實短片」,十分感動!讓印隆想起一位護法菩薩曾經跟我分享:他有次在參與法會時,看到一位視障朋友,不是很便利的想要進入大殿參與共修(他有導盲犬,但是寺院大殿不方便讓狗進入),因此他就過去協助,讓他能找到座位參與共修。
 印隆自己生病多年,也是一位中度身障人士,能體會行動不便者的感受。因此發願要籌建「無障礙道場」,能有因緣早日完成。在這座「無障礙道場」,不但有令人安心的安全環境,還有完善的配備,如點字經書、手語梵唄等,祈願讓現世六根不具的朋友,都能透過佛法,跨越身體的障礙,安頓身心!


【國泰金控】給人幸福,就是幸福~小小鼓手紀實短片溫馨上映!


沒有改編,沒有劇本,這是一次真實紀錄,紀錄了幫助一個雙眼失明的8歲小孩-呂岳駿成
­為鼓手,站上大舞台的圓夢計畫。

透過楊力州導演、鼓手緯緯、四分衛樂團和1000名熱情喝采的觀眾,分別用不同方式為­岳駿帶來幸福的過程,證明了只要願意為他人付出微小幫助,便能深刻體會,給人幸福 就是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