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至好心肝門診中心檢查




 今日去做檢查,是由許金川醫師所創建,致力讓台灣人民脫離肝病之苦(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基金)。一進門,就有熱心的志工過來服務,診所明亮整潔,護理師們親切美麗,讓人減低了病苦。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免費的咖啡、牛奶及三明治,讓空腹抽完血的病患,可以補充一下,不會太過飢餓,真的很貼心!(不過三明治只有培根起士蛋起司蛋兩種,沒有全素食的)

 印隆也順便去無障礙廁所使用觀察一下(他們稱之為行動不便廁所),除了垃圾桶不合格以外(因為要腳踩),其他都做得很好,把手充足,廁所也非常乾淨明亮。

 今日印隆是想檢查,自己肝的問題到底是如何?是否是真的罹患了自體免疫性肝炎?因此抽了三管血,要安排一些特殊的檢查。又因為目前是中度脂肪肝,所以常覺得不適是有可能的,但脂肪肝無法靠藥物處理,只希望自己能恢復行動能力,可以多運動。
 印隆所安排的檢查項目較特殊,需要多花一些時間,所以二週後再來回診看報告。

3 則留言:

  1. 祈願佛菩薩慈悲加被一切無礙 平安吉祥!

    末學 思惟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思惟菩薩,阿彌陀佛!

      謝謝您的關懷與祝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