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募集小木魚念佛機之願



 感恩這一次的「募集小木魚念佛機」專案,大家的慈悲熱烈支持!來信詢問真的很多,很抱歉印隆要分批逐漸回覆,還請大家見諒。
 今日有位道友與印隆分享,她在父親要往生前,也有使用唸佛機給父親聽,所以知道唸佛機真的很重要,在身體沒有辦法動的時候,耳朵是最靈的。有位護理師跟她說過,聽覺是最後喪失的,因此要她多跟父親說話,雖然身體已無法動彈,但是他是聽到的。而她在父親往生至今一年多,還是每天放唸佛機,給自己、給寵物、也給眾生聽。
 
 此專案主要是要與「獨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等結緣,與印隆想進行的妙法華安養學會」及「無障礙道場」是同樣的心願。我願盡形壽以佛法與福德資糧,利益需要幫助的眾生,身心安頓,離苦得安樂!


3 則留言:

  1. 法師:阿彌陀佛!
    請教如何護持或請購?感恩。
    csangou@gmail.com
    芷涵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芷涵菩薩,阿彌陀佛!

      已回覆給您,請查收mail,感恩!

      刪除
  2. 芷涵菩薩,阿彌陀佛!

    已回覆給您,請查收mail,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