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向醫護人員致敬



 此次的八仙樂園粉塵燃燒事件,燒痛了許多年輕孩子,也傷痛了許多人的心。感恩國內國外許多人都聯合起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幫助這些孩子度過難關。

 印隆有幾位護理師道友,她們剛從職場上退休,不過都還很年輕,才五十出頭。她們一看到此事件,馬上主動伸出專業援手,協助目前已緊繃的醫護人力。
 聽道友說,她們去幫這些燒燙傷的孩子們換藥,一個人就需要六位護理師,早晚各要換一次,每一次都要一兩個小時以上(這還是有經驗且順利的)。這次事件將要進行長期抗戰,不但孩子苦,這些醫護人員也辛苦。因此她們發心擔任專業的醫療志工,真的很令人讚歎!
 道友跟印隆要了一些今年閉關時所供奉的《金光明經》法寶小吊飾,要帶去醫院,跟孩子們及家屬結緣,印隆也很感恩她的慈悲用心。希望藉由佛菩薩的威德之力,能讓孩子們有醫療善緣,早日康復!

 昨日看到FB上,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所分享的影片:「三總護理督導長陳雅琳的故事」。真的很令人感動!謹向所有的醫護人員致敬!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